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
搜索
熱搜: 九份 平溪 旅遊
查看: 2938|回復: 0

【旅遊新聞】免費又有得吃 台中推傳統市場巡禮假日專車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6-8-3 11:15:3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台中市傳統市場約30家,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及年輕人逛傳統市場,推出傳統市場巡禮假日專車,共有3條主題路線:
A.「舊市好食光」,行經台中市第2、3、5公有零售市場、台中文學館、彩繪巷等...。
B.「美食玩很大」,行經台中市第1、2、中義公有零售市場、舊城街遊巡禮。
C.「藍海眷村」,行經台中市梧棲區第一、清水第一、沙鹿公有零售市場...等。

台中市政府積極活絡舊城區傳統市場,隨著生活型態轉變,經發局除每年協助市場推出行銷活動,也持續努力賦予市場創新的力量,希望市場不僅是地方居民的採買場所,更能成為社區生活的重要場域,同時藉由傳統市場的觀光,所經過的路線亦能帶動台中住宿旅遊的成長。


圖片來源
新聞來源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yy.george.tw/

GMT+8, 2024-4-19 08:23 , Processed in 0.115193 second(s), 6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