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
搜索
熱搜: 九份 平溪 旅遊
查看: 2805|回復: 0

〖台中│美食〗手樂 S.L CAF'E 工業風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6-8-18 10:16:3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台中餐廳真是創意十足,且用心在於視覺上的效果,當然,最重要的產品味道也是一級讚的唷!手樂 S.L CAF'E環境寬敞優美,服務更是優質,還有桌邊手沖咖啡服務,重點是還免收服務費,它們的菜單設計屬於插圖可愛風,經過這樣的觀察是否發現店家是非常的仔細、貼心的呢?




店家:手樂 S.L CAF'E
電話:04-24615788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80號
時間:08:00~22:30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.lcafeonly/


台中的觀光熱點逐漸轉往西區、西屯區,甚至是海線地區,若有來台中旅遊的朋友們,臺中都會公園 會是一個具備休閒遊憩、環境教育的都市森林公園;對創意文化有興趣的則可考慮參觀紙箱王創意園區-中科店,園區內的展覽品創意十足、非常吸睛,且創意園區鄰近東海大學、逢甲夜市,晚上遊客亦可前往超高人氣的逢甲夜市,現今逢甲文華夜市嶄新面貌更吸引了不少消費族群,商圈更有逐漸擴大的現象。周遭的逢甲便宜住宿選擇非常多樣化,交通機能方便之外,走幾步路即可抵達熱鬧商圈,有吃有玩又有得血拚,所以逢甲住宿一向是來台中旅遊的旅客住宿的熱門選擇。
資訊來源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yy.george.tw/

GMT+8, 2024-3-29 16:56 , Processed in 0.01566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